關於暉珈 液態矽膠(LSR)成型技術

關於暉珈—液態矽膠(LSR)射出成型技術
在當今全球綠色能源產業日漸重視的時代,暉珈有限公司在1986年開始從事專業液態矽膠(LSR) 射出成型機,在多年的經驗及剖析液態矽膠(LSR)材質各種不同黏度和特性下,開發液態矽膠臥式射出成型機(LSR Injection Moulding Machine),暉珈公司亦協同開發液態矽膠模具整合 (LSR Mold),採自動化生產,而後陸續開發液態矽膠立式射出機(LSR Micro Injection Moulding Machine),供電子、醫療業及各項產業生產崁入式P+R射出產品,直到綠色能源LED的需求,暉珈公司在技術及研發上不斷進步和創新,開發出LED,液態矽膠射出封裝機,受到業界的肯定和青睞,暉珈公司秉持一步一腳印,持續以優良品質,專業,求新向前邁進,一同改善地球暖化而努力,再創國際綠色商機。


暉珈從事液態矽膠射出機已有三十餘年經驗,近年來因科技進步與環保意識抬頭下,液態矽膠更受到各方重視,暉珈在多年的努力下,秉持著專業、求新、求變的精神,因應客戶的需求,更新與創新適合各種產業的模具開發設計,在各方的肯定下業績逐漸穩定成長。

暉珈有限公司始終堅持著創業及專業的精神,以誠懇負責的態度獲得客戶的信賴,而內部管理的工作專業態度,嚴格的品管,皆以符合客戶需求為首要目標,未來暉珈有限公司也將持續引進專業的技術,研發各用途的特殊產品,為客戶的產品需求做最大的努力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

革命性液態矽膠射出生產系統
Revolutionary Acqu-Silicone Rubber Production System
LSR Injection Moulding Equipment

液態矽膠射出成型設備導入自動化生產是製造嬰兒用品、醫療器材、鍵盤、密封零件、電器元件及休閒器材等矽膠產品之利器。
液態矽膠(LSR) 具多種特性,如粘度低、在-40C的低溫下仍可保持柔軟性,亦可短時間承受250
的高溫,且有多種硬度,適合生產嬰兒用品、醫療器材、鍵盤、密封零件、電器元件及休閒器材等產品。
隨著醫療、高科技產業的蓬勃發展,國內液態矽膠使用數量,市場調查為2000/年,年成長率高達10%,深具市場潛力與開發性。


新型液態矽膠微量射出系統
本公司突破多重技術門檻,採臥式射出成型方式以取代熱壓成型方法,其液態矽膠機專用料管採彈簧式閉式射嘴及特殊密封螺桿、外環繞式冷卻水循環,以生產液態矽膠射出成品,大幅縮短製程時間與成型流程,節省加工成本及後續處理,可達到一次成型、無廢料及可自動化等優點,大幅提昇生產效益。
另外更是成功開發出LSR 液態矽膠微量射出成形機,針對特殊醫療、汽車及電子產業開發LSR微量精密射出,搭配LSR 精密射出模具,達到最高效率產能及品質。